《一本可以传承的书》项目后续跟进

项目回顾
《一本可以传承的书》
北京王府公益基金会发起的《一本可以传承的书》项目于48小时内、在217名志愿者的帮助下,共募资金12000元。这笔爱心捐赠已经全部用于为白草学校购买阅读读物(共29种1550册图书)。项目具体执行情况,请点击:217名志愿者的爱心让图书在学校中传承下去-《一本可以传承的书》项目 进行了解。

项目发起初心
《一本可以传承的书》
今年4月,我们去白草学校的时候,刚好有班级在上阅读课。课上,少则3、4个,多则5-6个孩子挤在一起合看一本课外读物,有些边上的孩子由于看不清楚书上的内容,只能照猫画虎跟着大家一起读。后来问了校长,才得知学校这种课外书籍册数太少,根本无法满足孩子们人手一本,所以就一直这么“将就”着上课。回到北京,经过基金会内部讨论,我们即刻在腾讯公益的平台上发起了《一本可以传承的书》项目,为白草的孩子们募集图书善款。

2017年7月4日我们在腾讯公益平台完成项目发布,并进行公开募捐;

2017年7月6日在217名爱心志愿者帮助下完成了募集。

为感谢所有参与项目、记挂孩子的好心人,白草的老师给我们发来了孩子们读书的照片,还有部分孩子写的读后感。咱们一起看看吧。

大家人手一本书,不用挤着看了!

 

下面这些是白草老师给我们发来的,一些孩子做的阅读课作业,是读后感~大家读读看,很有意思。

卖火柴的小女孩
读后感
01

 

 

白娘子
02
读后感

丑小鸭
读后感
03

也许我们不能马上让孩子们的生活有很大的改善,但如果能给他们心里种下一抹阳光,那这件事就有继续做下去的意义。

最近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