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外交官”青少年国际理解教育项目媒体关注汇总(一)

上周本号发布了一篇名为《逾百家媒体聚焦“未来外交官”青少年国际理解教育项目》的文章,文中总结了部分主流媒体登载聚焦“未来外交官”项目的文章截图。本篇文章将继上一篇,做一个媒体汇总,把所有登载”未来外交官“青少年国际理解教育项目的媒体做如下总结:

 

“未来外交官”——青少年国际理解教育项目概述:在教育国际化、国际交流日益频繁的大背景下,结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 2030 行动框架》、中国《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为加强和提升中国文化自信,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在尊重世界文明多样性的基础上,促进中国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教育领域交流合作,提倡教育学生以宽容的态度,理解尊重地球上不同的文化,北京王府公益基金会于2017年12月2日合作推出“未来外交官”——青少年国际理解教育项目。“未来外交官”项目面对青少年学生。项目设计覆盖课程设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贫困学生扶助等内容。自2018年开始,项目将在全国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范围内开展,为中国教育事业和公益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近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