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公益基金会助力法政集团成立三十周年健康跑活动

为迎接法政集团成立三十周年的重要时刻,倡导商业向善理念,树立良好健康新风尚。9月16日,“奔跑吧!法政”——庆祝法政集团成立三十周年员工健康跑活动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举行,集团总部员工踊跃报名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全程设置“历经30载”“协力30腾”“未来30乾 ”“珠行30锐”主题团队活动,从集团三十年发展脉络,同心共助集团事业腾飞的精神品质,以及对集团未来的美好期许等不同侧面诠释法政集团创立至今的光荣与梦想,彰显员工与集团互相成就,共同成长的理念。参加本次活动的员工通过完成五公里赛段和团队活动营造与集团共同前进的良好氛围,进一步锻造团队合作精神和凝聚力。

活动开始前,北京王府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潘军女士作动员讲话,她表示作为庆祝法政集团三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健康跑活动很有意义,预示着法政集团各项事业不断勇往直前,最后她激励在场员工迎着阳光,跑向未来,向下一个三十年进发。随后,她鸣响汽笛并与以小组为单位的员工一同健步如飞,向着目标奋力奔跑。

在“历经30载”任务区,每组员工展开绘制着法政集团三十年大事记路线图的布毯,以游戏球的滚动行进穿过每个重要历史节点,让员工了解集团不凡的发展历程,感受如歌岁月;在“协力30腾”任务区,每个小组的员工协作分工,通过对印制着北京王府公益基金会卫星课堂、国际理解教育、移动学习周、未来外交官等项目词条球的拼接,完整呈现了集团公益事业从初创走向成熟,从业态萌发走向组织化、专业化的清晰脉络;在“未来30乾”任务区,每个小组将印有“人才大计,教育领航”“中西合璧,大医精诚”“臻于至善,公益先行”“法政三十,向善而立”等词条道具进行堆叠,集中展现集团各项事业深厚发展底蕴,突出庆祝法政集团成立三十周年主题;在“珠行三十锐”环节,员工们平端球槽,完成游戏球的接力传递,以此象征法政集团企业文化和价值观有序传承的美好寓意。

为契合本次活动的公益属性,每个小组将团队活动过程中收集到的爱心贴纸贴在法政益心Logo板上,全员在现场通过相关平台将健康跑活动积攒的步数通过相关平台进行了捐赠,北京王府公益基金会为全员颁发了公益志愿者服务证书,以鼓励员工积极助力集团公益事业的信念。

最近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