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2017年度检查结果为合格

2018年5月3日,北京王府公益基金会收到北京市民政局出示的《慈善组织履行2017年度报告义务情况告知书》,基金会2017年度检查结果为合格。

       告知书原文如下:
       2016年7月,北京王府公益基金会经北京民政局批准正式登记成立。基金会以慈善扶助,传播阳光和正能量,凝聚爱心,促进教育、医疗事业发展为宗旨,基金会努力汇聚社会各界的爱心和力量,以专业、透明、高效的方式运营管理,资助与教育文化和医疗卫生有关的各项公益事业,以及组织论坛、智库研究、国际交流等活动。致力于推动教育医疗公平,倡导承担社会责任,促进社会和谐进步,大力开展支教助学、自然灾害救助、扶贫济困等关爱活动和社会公益慈善活动。

基金会年检合格,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企业组织的长期关注支持和基金会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密不可分。未来,基金会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积极履行社会公开义务,接受社会公众监督。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希望与各界爱心人士携手,践行公益。

                                                                                                                                                     北京王府公益基金会

                                                                                                                                                  2018年5月3日

最近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