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京王府公益基金会正式成为中国慈善联合会会员的公告

2019年10月28日,经中国慈善联合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批准同意,北京王府公益基金会成为中国慈善联合会正式会员

中国慈善联合会是由国务院批准、民政部登记注册,由致力于我国慈善事业的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等有关机构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联合性、非营利性、枢纽型社会组织。近年来,中国慈善联合会积极团结社会组织、企业、专家学者和社会爱心人士,紧紧围绕“联合慈善力量、沟通社会各方、促进行业自律、推动行业发展”的宗旨,在助力脱贫攻坚、弘扬慈善文化、参与政策制订、加强行业自律、培养慈善人才、搭建交流平台、维护行业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此次通过中国慈善联合会审核成为正式会员,北京王府公益基金会将继续履行基金会宗旨,弘扬现代公益慈善理念,坚持创新、前瞻、务实、专业的价值观,致力于促进教育公平、倡导性别平等、推进医疗改革、践行精准扶贫、增进社会福祉。
最近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