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北京王府公益基金会流动党员党支部荣获2020年“先进党组织”称号!

中国共产党建党纪念日,是为纪念中国共产党于1921年7月成立而设立的纪念日。把7月1日作为建党纪念日,是毛泽东于1938年5月提出来的。1941年中共中央正式将庆祝日期定为每年的7月1日。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大力宣传先进典型,营造创先争优浓厚氛围,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积蓄激发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北京市文化教育领域基金会第二联合党委在“七一”前夕开展“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组织”、“党建工作先进单位”评选表彰活动。经所属各党支部积极自荐、推荐,联合党委按相关程序进行评选,北京王府公益基金会流动党员党支部获得2020年“先进党组织”。

 

北京王府公益基金会流动党员党支部有正式党员3名,基金会主要负责人由党员担任,充分发挥在基金会中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基金会流动党员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围绕国家发展战略目标和精准扶贫重大课题,以公益项目促进精准扶贫为抓手,找准基层党建与公益项目的结合点,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整体功能,把党建工作变为脱贫攻坚中的生产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基金会流动党员党支部积极参加联合党委党建工作。同时与基金会发起方北京法政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北京国际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合作开展了多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依次共赴“红色摇篮”井冈山、“英雄城”南昌等地进行实地参观、体验式学习,并先后开展了多次爱心帮扶活动,积极联合友邻党支部党员同志与群众共同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

最近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