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王府公益基金会流动党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党员活动

2020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伟大日子,为此北京王府公益基金会流动党支部联合基金会发起方法政集团党支部、法政国教党支部开展了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为主题的党员活动。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也是我国“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同时,2020年也是特殊的“抗疫之年”,全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共克时艰,奋勇前行。全国“两会”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布,《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通过,又代表着依法治国理念和立法水平的全面进步。早在两会召开之前,法政集团董事长就要求“全体员工要以饱满的热情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以及相关国家政策,以‘两会精神’引领集团当前和未来实业的稳定发展。”在两会结束后,基金会和法政集团及其各下属单位通过多种学习方式,开展了一系列以集中交流为主,自主学习为辅的学习活动。而在今天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全体党员也更是积极响应号召,在活动上对“两会精神”的学习成果做了进一步的分享,大家各抒己见,发表心得,充分让“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随后,大家通过观看视频《从红船到巨轮》,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走过的光辉岁月。从红船到巨轮,中国共产党始终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根植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视频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高举右拳,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阵阵回荡,表达了全体党员同志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和为党旗增辉、为法政与基金会添彩的坚强决心。

回顾上半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惜一切代价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疫情防控、脱贫攻坚、防汛救灾,取得了积极成效,最大限度保障了人民的生命安全。承载着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中华巨轮正继续扬帆远航,基金会也应该结合实际,更加有力的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做好本职工作,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自身工作中的不足与差距,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改革意识、发展意识和责任意识,敢闯、敢试、敢为天下先,坚决克服惰性、去除暮气,激发创造活力,在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中展现新作为。

最近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