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党支部参加第二联合党委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宣传和表彰先进典型,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致敬。同时,为进一步提升联合党委党支部建设水平, 规范党员管理,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8月26日下午,北京市文化教育领域基金会第二联合党委在中科院物理所A楼4层会议室,顺利召开党支部书记座谈会,中共北京王府公益基金会党支部出席座谈会。

北京市文化教育领域基金会第二联合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及所属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共计24人参会。基金会秘书长、联合党委组织委员刘颖主持会议,综合党委党建工作处高鹏出席会议。

会议在播放《这,就是中国共产党》的党史短片中拉开序幕。随后,联合党委专职党务工作者陈松楠同志领誓,参会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 北京市文化教育领域基金会第二联合党委副书记王竹英同志依次宣布了新调整成立的四类16家党支部以及新任命党支部书记的党委批复。

随后,联合党委宣传委员谷田宣读纪念建党99周年表彰名单,王府公益基金会荣获“先进党组织”称号。综合党委党建工作处高鹏同志为纪念建党 99 周年评选表彰活动中评为“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北京王府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党支部书记刘颖女士领奖并与获奖单位合影)

在会议座谈交流环节,联合党委书记侯瑞虹同志结合自身多年体制内及在社会组织从事党建工作的经验和感悟,作了题为《立足社会组织党建探索,营造协同共享家园文化》的发言。侯书记的发言不仅让党员同志们对联合党委的工作有了了解与认知,更是给与会党员们呈现了一堂浓郁特色的党课。

最后,综合党委党建工作处高鹏同志对第二联合党委成立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广大党员要保持初心,共同推动社会公益慈善事业迈向新台阶。

 

北京王府公益基金会自2017年12月15日成立流动党员党支部以来,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立足本职、开拓创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努力为公益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近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