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王府公益基金会流动党支部组织2021年“两会”精神学习活动

2021年3月4日、5日,全国人大十三届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分别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两会不仅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召开,亦正值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可谓布局深远,意义非凡。3月17日下午,北京王府公益基金会流动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组织支部党员与员工开展了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交流活动,旨在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共识、激发干劲,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重点工作落实。

活动开始,党支部书记、基金会副秘书长刘颖同志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集中学习后,与会人员对照自己的工作开展畅谈自己的学习感想,大家纷纷认为今年的“两会”代表、委员们履职尽责、为民发声,政府工作报告提振人心、催人奋进。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并转化为工作动力,把学习效果扎根在思想上、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履行使命上,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目标。

 

 

心得体会

支部书记刘颖同志表示,通过两会看到2020年祖国取得了很多成就: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十三五”圆满收官、“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等,这些伟大成就充分体现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具有无比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面对未来,我们更加充满信心,切实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为祖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项目部郭自强:虽然受疫情影响,但今年的两会依旧顺利召开,鼓舞了全体中国人民的信心,也给了我们前进的方向和目标。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点上,面临更加复杂的国内外环境,需要我们开拓新思路、激发创新意识,需要我们每一个岗位都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项目部刘奕含:十四五规划是一个亲民的规划,关切基层,注重民生,聚焦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未来五年,聚焦民生热点、直击民生难点、化解民生堵点,“发展为了人民”依然是党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目标。

项目部静思:刚刚召开的全国两会擘画了我国未来发展宏伟蓝图,为新发展阶段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今年是建党百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要在自己日常的工作中认认真真勤勤恳恳,为建设祖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宣传部陈青青:2020年“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全面擘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决战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2020年我们每个人的命运从未与国家命运连接得如此紧密,2021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华诞,在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全国两会,使命特殊、任务重大、意义非凡,令人深受鼓舞。两会的召开正是为2021年的中国和每个中国人更好的发展作铺垫,相信我们一定会交一份完美的答卷,撸起袖子加油干!

 

 

党支部书记刘颖同志在学习活动最后总结,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把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与社会组织实际相结合,牢记公益初心,践行“公益至上、生命至重”宗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这一特殊时期,继续为教育和医疗公益事业作出贡献。

今后,基金会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参与、开展建党100周年相关活动。同时继续围绕服务国家发展大局,勇担社会责任,认真落实、扎实推进、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最近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