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历史 致敬英雄 | 北京王府公益基金会开展《长津湖之水门桥》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厚植爱国主义精神,提升团队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2022年2月18日,北京王府公益基金会组织流动党支部党员及基金会工作人员观看了抗美援朝爱国题材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

《长津湖之水门桥》延续了《长津湖》的电影情节,讲述了抗美援朝战场上,第9兵团下属第七穿插连的战士们在新兴里和下碣隅里战斗之后,克服各种艰难险阻于水门桥拼死炸桥,阻击美陆战一师撤退的故事。七连战士们艰苦作战,为完成任务战至最后一人,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英勇无畏、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观影过程中七连战士们在严寒里穿着单薄军衣,殊死搏斗的场景催人泪下,让大家真切地了解到战争的残酷,体会到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抗美援朝战场上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与视死如归的爱国情怀。

观影结束后,基金会流动党支部党员及工作人员都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和平年代,更要向为我们创造美好生活的无私奉献的英雄们致敬。在基金会未来的工作中,大家也将践行慷慨奉献、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工作,勇往直前。

 

最近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