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岁美 健行公益 | 法政益心与你“益”起走!

为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脱贫攻坚号召,帮扶北京对口支援的河北、内蒙古、青海、西藏等地贫困学生,法政集团和北京王府公益基金会通过“法政益心”公益平台,组织员工参加由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市体育局等部门主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北京社会组织集中捐资助学暨健步行”活动。在金秋十月的北京,通过身体力行为国家精准扶贫战略和脱贫攻坚目标贡献我们法政公益人自己的力量。

26年来,法政集团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始终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作为集团公益精神的传承者,北京王府公益基金会以专业、透明、高效的运营管理方式,让公益文化和公益基因传递的更深更远,也始终在公益活动的第一线奔忙。为革命老区和边远地区捐建的卫星教室,则是基金会影响最为深远的项目之一。今年8月,王府公益基金会携手北京王府学校与青海玉树第三民族高级中学签订远程卫星教室捐赠协议,通过卫星技术手段向当地的孩子输送优质教育资源。这是继延安中学、井冈山中学、六盘水三中之后捐助的第四所学校,得益于卫星教室的搭建,革命老区和边远地区的孩子能够在基础教育国际化的今天,沐浴在教育公平的暖阳下。

今天,法政人将再一次将法政公益基因传递,将再一次延续“法政益心”的光荣与梦想,在助力精准脱贫的路上留下法政人的脚步!健步走活动的发令枪响后,大家以“每一步都会带来改变”的信念,完成十公里的徒步目标,他们的每一个脚步都将化作爱心,让贫困地区的孩子受益,彰显“行走的力量”。

十月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秋意渐浓,一片金黄。“大家工作忙,平时很少有时间锻炼,这次健步行活动很有意义,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心情,还增加了员工之间、部门之间的凝聚力,更重要的是能够进一步在员工中间普及公益意识,让法政特色公益文化得以继续传播”,参加健步行活动的员工表示。

就在本次健步走活动举行之前,法政集团和北京王府公益基金会还组织员工为贫困地区学生进行募捐,大家纷纷踊跃捐赠,仅仅在一天多的时间就募集学习文具和青少年图书332件,共计价值3626元,为孩子们的梦想助力。

“法政益心”是法政人参与公益的重要平台,是实现“人人有公益基因,人人参与公益活动,人人争当公益使者”的有效途径。我们相信,爱心可以通过实践传播,让我们用公益之心托起一份希望,用更多的爱心参与公益,继续与爱为伍,“益”路同行。

最近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