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武警北京市总队机动第四支队交流活动圆满举行

7月31日上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军地双拥共建,北京王府公益基金会创始人、法政集团董事长王广发带领基金会、教育、医疗事业团队成员一行看望慰问武警北京市总队机动第四支队官兵,并顺利举办了双拥共建交流座谈会。

 

▲北京王府公益基金会、法政集团与武警四支队举办交流座谈会

 

军地双方领导召开座谈会围绕部队过去半年来的工作情况以及下半年共建活动安排进行了深入交流。武警四支队政委杨建平指出,支队取得的一系列成绩都与王府公益基金会以及集团二十多年的支持密不可分。他还把四支队近半年来“一手抓练兵、一手抓抗疫”以及所获成绩和表彰情况一一做了介绍。

 

▲武警四支队政委杨建平在座谈会做支队工作总结

 

北京王府公益基金会创始人、法政集团董事长王广发对四支队上半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与荣誉表示祝贺。他指出,我们要牢记使命,不忘过去的荣誉,发扬今天的荣誉,筹划未来的荣誉。新时期要继续发挥好四支队在保障首都安全,守护社会稳定的作用。继续发扬不屈不挠、不怕苦、不怕死的精神,聚精会神抓练兵备战,不忘初心、奋发有为,积极投身到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伟大实践中。以新标准、新要求,正确认识国际多边、双边错综复杂形势,做好保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安全,保障国内稳定、经济发展、人民生活健康幸福的坚强柱石、坚强后盾,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王广发董事长在座谈会上的发言

 

他还鼓励支队要加强干部人才培养选拔的梯队建设,为全军更多更好地输送优秀干部,把四支队打造成为人才培养的标杆支队。

北京王府公益基金会也会一如既往地利用教育、医疗产业方面的优势为部队在文化素质培养、医疗应急保障等方面提供全面而坚定的支持。共同努力开创新时代双拥共建工作新局面,不断提升部队的战斗力、生命力,让国家和人民更加放心。

武警四支队政委杨建平对北京王府公益基金会的真情慰问以及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坚定信念,尽职尽责,不辱使命,为深入开展好军地双拥共建工作,共同为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府公益基金会领导一行向四支队赠送慰问品并与支队领导合影

 

北京王府公益基金会军民共建项目从2019年9月起实施。项目内容包括教育、健康保障以及共同开展公益活动等内容。项目将整合基金会教育资源,设计课程辅导和培训体系,为培养军地双向人才提供智力支持,帮助官兵实现持续学习,全方位提高个人素质;利用医疗资源为官兵提供医疗应急保障服务,同时为官兵及其家属提供定期补充性体检和疾病救治服务等后勤保障,真正解决官兵的后顾之忧。基金会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探索、共同创新军地共建新形式、丰富共建新内涵,开启有标准、有规划、有实践、有提升的军民共建新篇章。

最近文章